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想當年

今天閒來無事,小整理了一下很久沒用的櫃子,

卻在櫃子的底層發現了一疊周邊都已泛了白且已捲曲陳舊的卡紙



忽然想起…..

這是當我很小的時候在爸爸的書房發現的卡紙

那暖暖的黃色,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於是我把他們小心的珍藏在我的抽屜裡,

捨不得用,總想找一個最好的時候來使用它

可一年又一年,我總是捨不得拿出來用,

慢慢的逐漸遺忘掉他們的存在了,讓他們壓在抽屜底層裡,逐漸泛黃變形

望著它們在資源回收裡的身影

活在當下,4個字突然鮮活的躍入我的心中,

是ㄚ!

不要感嘆時光的飛逝,努力做自己吧




現在想做的,能做的,不要再給自己任何藉口,

讓生命活的有姿有.人生難得,當生命逐漸泛黃變色的時候,

才不會懊惱過去流失的時光沒能好好把握




花開堪折直需折
勿待無花空折枝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