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地中海風味美食~沙巴巴

台電大樓後面的小巷弄裡
有一家好吃的地中海美食~sobaba

“沙巴巴 ”意指 「酷好吃、舒服








很有地中海風味吧
不過店內冷氣超強的
好冷喔~~~~~~

來這可要事先訂位喔
不然可能要排隊囉











好吃的手工批塔餅
我很喜歡吃這種餅
很有口感很Q

一般我不喜歡吃生生冷冷的生菜沙拉
不過這個沙拉我超愛的
它拌進了碎牛肉和芝麻醬,口感沒有那麼生冷了

批塔配上蘇丹沙拉真是超好吃的










雖然很好吃
肉吃多還是會覺得膩的
所以
這.......我忘了叫啥
下面有配上了優格
倒是滿可以解膩的
也是配餅吃喔















口袋餅
我想就是地中海口味的漢堡吧
還是餅














蘋果松子雪茄

地中海的人有那麼喜歡抽菸嗎
還是習慣有著飯後一根菸的優閒享受

甜品居然叫雪茄
裡面夾著熱熱的蘋果餡
要小口吃喔!才不會被燙到





走出店門
順著羅斯福路慢走消食
慢慢回味剛剛的美食
還會再來嗎
我想是會的
列入還會再來吃的清單中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