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台北】美好的午餐~~百八魚場

1/11  禮拜六
陽光普照  天氣暖和
打了5瓶高蛋白後,終於把指數拉到了低標
心情超好的爸爸決定去百八魚場吃他愛吃的鮭魚頭定食
爸爸 :百八魚場去過沒
我 :沒呢
爸爸 :土包子了吧
我 :ㄟㄟㄟ,還真 OOXX+OOXX

進門,哇
生意真是好
人還真多
免費無限暢飲的味增湯





喝湯姿態還真是優雅ㄚ



















這裡是櫃檯點餐,先付費後,拿牌等餐
點完餐,先來碗味噌湯潤潤喉
其實還有麥茶可以喝,不過本人不愛,所以就免了
上菜囉


讚吧
什錦魚丼$180
一共有4種生魚片
我覺得吃這個比叫生魚片划得來


鮭魚.鮭魚卵.蝦卵都很好吃



































鮭魚親子丼$180

點這個是想吃鮭魚卵,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大概是給小朋友吃的,所以鮭魚都切成小小塊,感覺吃得很不過癮,
所以應該點鮭魚卵手卷就可以囉


和風洋蔥$60
算是每天的限量菜色
所以叫來吃吃看
口味普通
不過挺可以解膩的



我的都快吃完了
鮭魚頭終於來了
鮭魚頭也是每天限量的
賣完了就沒有了
因為是鹽烤的所以特慢
鮭魚定食$280
東西比較多
除了一定有的白飯和味增湯以外
還有2個小菜+茶碗蒸+綠豆湯
很豐富的套餐


















爸爸開開心心的吃完了大魚頭
滿意的問我吃飽了嗎?
要不要再來個手捲
爸爸ㄚ
您如果可以再吃一個,那我就陪您再來一個囉
想當然爾
我倆手牽著手去搭計程車囉
結束了這愉快的午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