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小彈塗魚泥地一日遊

我叫做小彈塗
出生在河口的泥灘當中
雖然我被人叫做魚,不過我不一定要生活在水裡喔
我可以用鰓呼吸,也可以用皮膚呼吸喔
厲害吧
今天我趁退潮爬上泥地來玩
碰到一位大叔
這位大叔超兇的
不讓我靠近他的家
氣的尾巴都翹起來囉!
我趕緊溜了


但當我第108次回到大叔的家門口時
我知道我迷路了





螃蟹哥哥站在家門口做早操
12 12
好有精神喔






於是我也跟著做早操
左3圈
右3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抖抖手ㄚ
抖抖腳
好開心喔




遠遠的
媽媽來找我囉
襯襯媽媽撒撒嬌
還是等我大一點再來溼地探險吧

現在趕快跟著媽媽回家吃晚飯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