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學習孤獨 享受寂寞



射手座的魚魚,愛玩成性!
但每次想到要約人這件事就頭痛,
所以想要試試一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

話說要跨出自己一個旅行的第一步時,
內心還真是滿掙扎的,
除了朋友同事的忠告以外,
自己給自己的阻礙何其多,
任何一點點小事都有可能被自己拿來當做不出發的藉口。

終於提起勇氣,
從自己最熟稀的國內開始吧!
為自己規畫了一個「宜蘭」2天一夜的小旅行。

先想去哪兒→再接著找交通→最後找住宿

我愛拍照,所以比較想去與天地為伍的地方,
剛好已經神往好久的五十二甲溼地有一個活動可以參加,馬上先卡進行程裡,
有了開始,接下來想去的景點,按部就班排下去就容易多了。

交通有google地圖、網路和導航幫忙,還不算太難!
宜蘭大眾運輸交通並不太方便,還好租車行業興盛,所以決定到時租輛摩托車走天下囉!

最後就是找住宿!
一個女生住宿,我想安全是一個很大的考量,還有就是預算。
我想找便宜+交通方便的住宿。
這時 背包客棧 就還滿好用的,上面有很多建議、推薦的住宿的資料。
經過爬文後,找到一家民宿(香弄)在羅東夜市旁邊,老闆有FB可以先上去看看和詢問,先了解了一下環境,也讓我放了心,一個床位一晚$500,很符合我預算的住宿。

一個人旅行,學習孤獨 享受寂寞,沒有計畫 沒有目標,享受漂泊的自由!

當天晚上,當我迎著晚風,坐在羅東運動公園湖畔望著夕陽西下時,
心中有著滿滿的幸福,有著輕鬆,有著海闊天空!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