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雨緣

今年的天氣真是多雨ㄚ!
秋天,原本該秋高氣爽戶外踏青的,
但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台觀光,
於是雨姑娘就每天都來作客,
我只好每天都待在家裡種蘑菇!
難得今早上窗外沒有聽到雨聲,
爬起來,背上相機衝出家門,
但還是被小雨逼進了展覽館!
雖然對書法沒甚麼研究,但這雄渾奔放的筆法還是震撼了我!

時尚X藝術     跨界展    
  時間:  10/13-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用這20幅書法做為服裝設計的主軸
由六位服裝設計師各自演繹,用服裝將書法的靈氣、韻味呈現出來。


不懂書法不懂服裝,
只是莫名的喜歡旗袍,那種中國女子的溫柔的內蘊,
想起了媽媽溫暖的懷抱。


我很喜歡這張給我的FU,
很欣賞這燈光的設計,很是浪漫!


這個場景,
在巷弄內狹路相逢的武林大俠,
靜靜地互相凝視,測試著彼此的耐心,
等待著最佳出手好時機。
哇!!!好有日本忍者的架式喔!


雖然我對作品的心得可能會把設計師氣吐血,完全沒有慧根。哈哈!
但看完展後,真心覺得台灣有好多好努力的人喔!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