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洗牙真是......太太太可怕啦!

以前聽人家說很怕看牙醫,總覺得還好吧!
從小到大去看牙醫的次數寥寥可數,
頂多去補補牙,雖然車牙的聲音很可怕,可我是勇敢的大人啊!忍忍就過去囉!

之前有一颗大牙齒蛀的不能再補了,看了好幾個牙醫都說沒救了只能拔掉。
不想拔啊!啊!啊!
於是  忍  忍 忍 了好幾年,最近聽聞有個牙醫很不錯,能救牙就盡量救,不隨便幫人拔牙。
於是預約了來去看看吧

本來因為要上班想預約晚上
不過說第一次看,看診時間會較久需預約白天,預約時間直接到了2個禮拜後,還真是久啊!

預約當天本來也沒抱太大希望
不過當醫生說救看看的時候還是滿興奮的。
接著進入一系列療程
今天是第5次看診~試戴牙套+洗牙
5分鐘就裝好了牙套
接著洗牙
從沒洗過牙的我
真是覺得太太太可怕了
從下排的牙齒開始一顆顆洗過去,好像用刀尖在戳一樣。不禁讓我想起滿清十大酷刑,我想我一定會是那個一說用刑就招了的那一個。漫長的洗牙終於結束了,謝天謝地我還活著。
洗牙比拔牙、補牙真的痛多了。




醫生很好
牙套也很好
但這次的洗牙體驗
真真讓我覺得
洗牙
好可怕喔!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