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勇者的浪漫】眞的好好聽喔!

最近上網搜尋好聽的歌時,
無意中聽到這首!
由 中孝介、Rake、范逸臣、舒米恩、羅美玲演唱的【勇者的浪漫】,
眞是一聽就上癮   眞的好好聽喔!

這首歌是KANO】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電影是述說一群孩子們對棒球的熱誠與不放棄,
聽說也非常好看的呢!
朋友說「電視台最近正在重播」呢,趕緊來去看!



一個人哭泣的時候  胸口顫動著微小的驕傲
唯有沉默能讓一切不再崩壞
我會強忍住 眼淚無聲的泛流
乘風奔跑的時候
我們奔向夢中的微光
這旅程將不斷前進  直到與你相遇
在高高天際 我們轉瞬為風
飛舞翻越時光之橋
我的明日 期待有你的微笑陪伴  一起邁向未來
痛苦的時候
總有莫名的溫柔守護著我
已述說的 都將成為回憶
現在 我只想遠遠回顧昨天  再輕輕地被觸動
乘風奔跑的時候
我們奔向夢中的微光
這旅程將不斷前進 直到與你相遇
看吶 轉瞬為風的我們
因為學會愛而彌堅
我的明日 期待有你的微笑陪伴 一起邁向未來
LA ~ LA ~ LA ~
LA ~ LA ~ LA ~ LA LA LA
LA ~ LA ~ LA ~
LA ~ LA ~ LA ~ LA LA LA
We Are Going Together
You Are Feeling Forever Love
We Are Going Together
You Are Feeling Forever
Love Love Love

起風的時候
我們用奔跑追逐期待
前進的時候
手指向遠方就該吶喊
勝利的時候 當我們並肩
我不會忘記那天陽光的燦爛
想哭的時候
我們用仰望止住遺憾
寂寞的時候
手指向天空就有蔚藍
有你的陪伴
帶著傷與驕傲去未知的未來

是勇者間的浪漫
...........................................................................................

發現這首有羅美玲演唱的中文版
歌詞和日文版的有不太一樣!
我覺得還是日文版的比較好聽,
你覺得呢!
不過,不管中文還是日文版都好好聽的!

...............................................................................................


勇者的浪漫

合唱:魏德聖.馬志翔.嚴云農.謝竣倢.謝竣晟.鍾硯誠.張弘邑.陳勁宏.周俊豪.鄭秉宏.孫睿.葉星辰.
作詞:Rake/嚴云農
作曲:Rake

用臂膀 和明天 比賽著寬廣
耳邊聽見 心跳聲 被揮擊敲響
揚起目光 讓野心 跳躍 延長
往指尖延伸 的方向
我會控制 那汗水 流下時 的力量
小心不讓 臉被夢灼傷

起風的時候 我們用奔跑 追逐期待
前進的時候 手指向遠方 就該吶喊
勝利的時候 當我們並肩
我不會忘記 那天 陽光的燦爛
想哭的時候 我們用仰望 止住遺憾
寂寞的時候 手指向天空 就有蔚藍
有你的陪伴 帶著傷 與驕傲去
未知的未來 是勇者間的浪漫

當成長 和旅程 較量著漫長
你推著我 迎頭再趕上 強勁的逆光
若身軀上 的骯髒 能種出希望
更多更詳盡歌詞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會 繼續撲向土壤
一直到塵埃也有 翅膀能飛翔
一起照亮 夢的微光

起風的時候 我們用奔跑 追逐期待
前進的時候 手指向遠方 就該吶喊
勝利的時候 當我們並肩
我不會忘記 那天 陽光的燦爛
想哭的時候 我們用仰望 止住遺憾
寂寞的時候 手指向天空 就有蔚藍
有你的陪伴 帶著傷 與驕傲去
未知的未來 是勇者間的浪漫

起風的時候 我們用奔跑 追逐期待
前進的時候 手指向遠方 就該吶喊
勝利的時候 當我們並肩
我不會忘記 那天 陽光的燦爛
想哭的時候 我們用仰望 止住遺憾
寂寞的時候 手指向天空 就有蔚藍
有你的陪伴 帶著傷 與驕傲去
未知的未來 是勇者間的浪漫











沒有留言 :